展頌股份有限公司

競爭優勢

超過31年之產業經驗
31年來,展頌專注於耐隆本業,累積了大量的技術經驗與知識、優秀的人才及 基層員工,以完整新穎的製程設備,
快速提供產品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;透過 定期拜訪及售後服務,與客戶進行經驗交流,提供產品升級的意見與方案。
品質領先同業
近年來,國際知名服飾品牌選材要求已是品質導向而非單純價格考量,展頌產品能快速反應市場需求及即時交運,品質在業界有良好聲譽,為用戶首選。
Quality and good reputation in the industry, the first choice for users
產品線完整
展頌從耐隆纖維到耐隆加工絲;由衣料用絲到工業資材用絲,產品線寬廣完整, 能滿足客戶對耐隆產品一次購足的需求,無需擔心不同供應商所產生的原料相容性問題。

 

亞洲最強的客製化能力
由於展頌擁有31年經驗及大量優秀同仁再加上完整的產品線,客製化能力在亞洲堪稱第一,可配合客戶進行各種耐隆產製品開發並即時量產新產品的需求。
專業認證
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、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、OHSAS18001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系 統認證、Oeko-Tex標準100認證、GRS國際環保回收認證、台灣機能性紡織品認證(冰涼、吸濕 排汗、蓄熱保溫、防紫外線…等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