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頌股份有限公司

企業願景

企業願景
展頌本著卓越的經營團隊、專業先進的生產技術、優秀的研發人才、傲視同業的品質、 全球行銷網絡及完善的服務等六大競爭優勢,將在全球高品質的耐隆纖維與工程塑膠市場中,與客戶永遠站在領先的最前線,並期能對產業、經濟與社會做出貢獻。
產業前景

在耐隆纖維部份,隨著人口的增加,紡織產業中衣著類紗線的需求,將持續每年穩定的增長,且由於新興國家人民所得的提高,在家飾與產業用等領域的應用比例,未來也會明顯的成長。

在耐隆粒部份,除應用於功能性紗線的母粒需求將不斷增長外,由於綠色環保的觀念與思維逐漸成為主流,應用於工程塑膠上因其具備輕量、回收再利用、絕緣及節能減碳等特性,更是未來高度成長的領域。
環境保護
基本理念:環境保護的政策是展頌永續經營的基本理念。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 ,展頌的產品將以不破壞環境,與生態環境和諧共處為基本原則。

基本方針:為滿足客戶需求,展頌除了致力於提升產品功能與生產效率外,並將降低污染、減少浪費的精神具體實踐在生產的製程與設備的投資上,生產符合「安全生活、環境保護」訴求的產品,以盡企業之社會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