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頌股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展頌公司榮獲第11屆國家品牌玉山獎

 "展頌"的理念

展頌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引進當時最先進高速連續生產全延伸絲設備,以耐隆粒、耐隆原絲、空氣加工絲專業製造廠自許,秉持誠信經營、堅持品質的經營理念、客戶至上為主,提供穩定的高品質產品為信念,並與客戶共創嶄新的未來 。

 

26年來,展頌專注於耐隆本業,累積了大量的技術經驗與知識、優秀的人才及 基層員工,以完整新穎的製程設備,快速提供產品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;透過定期拜訪及售後服務,與客戶進行經驗交流,提供產品升級的意見與方案。故以穩健、誠信、創新及全球化為宗旨創立Chainlon品牌,提供國內外客戶最佳化的產品。

 

 

"國家品牌玉山獎"成立宗旨:

政府為激勵台灣企業勤奮打拼,致力建立國家品牌形象,樹立國家企業之典範,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,以表彰其卓越表現。藉由國家品牌玉山獎嚴謹審核,來證明展頌公司專注核心事業、紮實管理績效,以創新思維突破框架。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證明了"展頌"擁有著『品質、品牌、品味』兼具的國家品牌優勢